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为转颓势日产传奇车型350Z将于今年秋天在国内提前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更新:2008-9-22 17: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记者卫金桥发自上海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日产中国”)获悉,日产汽车的传奇车型350Z将于今年秋天在国内提前上市,力图扭转急转直下的日产进口车销售颓势。

  “350Z的准确进入时间是今年秋天。”昨天,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幸久明确表示。而根据日产中国去年公布的计划,350Z要到年底才导入,此次计划提前主要与日产中国2005年财政没有完成计划有关。

  根据计划,日产中国去年的进口车型销量应该超过15000辆。“但是去年由于市场低迷等原因,除了QUEST表现出色,其他车型都没有完成计划销量。”日产中国的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所以,从今年开始,日产中国加大产品的推广力度,“风靡北美的350Z应该可以为日产中国的销售加分。”该人士说。

  日产350Z是日产汽车复兴的标志性车型,全球销量已超过20万辆,是日产在全球最重要的跑车产品,在北美市场跑车细分市场位居冠军,是北美中产阶级“发烧友”的最爱。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