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为保销售势头增长 雷诺计划今年9月推出5款新车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更新:2008-9-22 17: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7月31日,雷诺集团发布了200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雷诺营业额有0.4%的微涨。为保证销售势头增长,雷诺计划从今年9月起推出5款新车,即在欧洲市场上投放风景二代、塔菲克二代和马斯特三代,在欧洲以外推出两款专门针对新兴市场的Logan旅行轿车版和轻型商用车版。明年下半年雷诺还将推出8款新车。据雷诺一家国内经销商透露,雷诺暂时没有将新款Logan引入中国的计划,目前梅甘娜仍是雷诺进口车中的主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