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因电动窗升降器滑块断裂 雷诺在华召回风景1410台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9-22 17: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诺因电窗升降器问题召回风景涉及中国1410台

图为雷诺风景

  雷诺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6年8月28日起召回2005年12月31日之前生产的风景JM05,在中国共计1410台。

  此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缺陷是:电动窗升降器滑块可能断裂, 这将导致车窗无法打开或关闭。雷诺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升降器滑块进行免费更换,采用已改进的零件,更换作业约需2.5小时。

  雷诺公司将给相关车主发送通知书,请车主到就近的特约维修站进行召回维修。车主若要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或有任何疑问,请致电雷诺北京代表处(010-85298666)。用户也可以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