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旗下传奇跑车350Z将于9月8日正式引进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2008-9-22 17:3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停靠在天津港口的350Z  信报记者 高巍/摄

  昨日,记者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日产旗下传奇跑车350Z将于9月8日正式引进中国,业内猜测其价格将低于宝马Z4、奥迪TT,或以60万元以内的价格争抢中国跑车市场份额。

  350Z可谓是日本的国宝级跑车,多次获得日本著名的GT大赛冠军。截至去年,Z系列跑车全球销量已累计达160万辆。

  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350Z,装配的是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而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人们买得起的高性能跑车”,350Z的价格目前成为一大悬念。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的宝马Z4(3.0L排量)价格在63万至65万元之间,奥迪TT3.2(3.2L排量)价格在76万元左右,如果这款3.5L排量的350Z价格能在60万元以内,将极具竞争力。

  有专家分析,随着7月1日国内进口汽车关税的触底,进口车市场将稳步增长。消费者在经历了4月到7月的适应期之后,需求将逐步释放。而随着国人汽车消费日益个性化、多元化,满足高端需求的进口豪华跑车无疑成为市场一大亮点。日产正是看准这一机会适时引入350Z的,相信此举会给豪华跑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此外,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将同步上市,将继续在豪华配置和安全性能等方面做足功夫。在2007年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进入中国以前,日产的高端产品矩阵已趋完善。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