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为解进口车危局日产在华提速推出三款新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9-22 17:1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解决进口车销售不景气、面临被边缘化的危局,日产8日在华提速推出三款新车:除07款风雅和07款新贵士外,350Z高性能跑车也提前引进中国。

  日产中国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坦承,日产在中国的国产车越来越多,进口车面临被边缘化的可能。他表示,随着很多高品质的进口车近几年都开始国产,进口车的市场空间被越挤越小。
 
  350Z原本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引入,此次计划提前主要与去年财政年度日产在华没有完成计划有关。“去年除贵士表现出色,其他车型都没有完成计划销量,日产中国去年原定的进口车销量应该超过1.5万辆。”日产中国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

  据了解,日产中国进口车的销售不景气与政策面因素不无关系。从明年1月1日起,我国将正式取消进口配额,但同时进口车商又将面临另一难关———“登记制”。上海一位进口车经销商表示,由于市场观望情绪浓重,不少进口车价一降再降,尽管目前车价已经探底,可是销售情况依然不景气。

  目前日产和中国的10家经销商已经签署了意向合作书。“日产品牌进口车和Infiniti的销售渠道肯定是单独分开的。”日产中国投资公司李先生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透露。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