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州本田新十年,新起点

作者:未知  来源:江门新闻网   更新:2008-8-29 15: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北京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的时候,广州本田汽车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走过十年的历程,广州本田汽车获得荣誉无数,这源于过硬的产品质量,源于优秀的服务水平,源于广大客户的厚爱。

  为了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广州本田全国380家特约店将在9月1-31日推出“十年盛典 真诚回馈”活动。据悉,凡新客户到店试乘试驾填表即送精美小礼品;老客户到店即送小礼品获赠8项免费检测(共46小项免费检测);凡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馈赠大礼;凡客户购买广州本田便携智能导航获赠本田数字充气泵1个;购买广州本田隔热防爆膜(全车套)获赠本田双人野餐包1个;购买广州本田高亮度灯泡获赠可折叠时尚环保购物袋1个。

  与此同时,凡是来店订购车或参与有偿维修保养的老用户均可刮奖,有机会赢得价值4999元大奖;对连续在店维修保养且行驶公里超过20万公里的用户,可获免费保养(间隔5000公里)1次。50万公里以上用户除享受免费保养服务,还可获增广本精美车模1个。

  10年历程载誉无数

  十年前,广州本田在国内汽车企业中率先提出“与世界同步”的原则,自成立以来就将本田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时地引进到中国市场。在营销网络方面,广州本田在国内率先推行4S营销理念,打造了国内第一个以4S店为主体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

  广州本田刚开始生产时,引进的就是在美国市场刚推出几个月的新版雅阁,其高品质得到了业界认可,并实现了通过国产化降低成本的目的,凭借低价格在市场上“一炮打红”。从此,广州本田一路高歌猛进,陆续推出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等产品,它们均成为同级细分车型的畅销产品。

  从1999年的第一辆雅阁一枝独秀,到现在,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列出的产品方阵。历数广州本田四大“花旦”,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雅阁在中高档轿车中排名第一;奥德赛在多用途车(MPV)细分市场中位居榜首;思迪和飞度也取得了入门级车型中的优异成绩,远高于行业水平。

  可以说,过去的十年是广州本田“自强”的十年,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将广州本田迅速带入健康成长的快车道,并带动了整个广州汽车产业集群的崛起。十年来,广州本田载誉无数,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中国最佳企业公民”。

  新十年,新起点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广州本田也迎来了其成立十周年庆典,更欲在新的十年辉煌起步。有了前十年打下的雄厚基础,第二个十年将成为广州本田“自立”的十年,广州本田将致力于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和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的完善,继续领跑中国汽车行业,创造新的广州本田神话。

  2008年,广州本田的产销计划为34万辆,其中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8万辆,奥德赛年产销计划为4.2万辆,飞度和思迪年产销计划均为6万辆。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广州本田除了投产第八代雅阁,还全球同步导入新一代飞度轿车,同时还发布了自主品牌LOGO和品牌战略,第一款自主品牌概念车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2008年,广州本田将加快销售服务渠道的拓展,计划当年实现超过开业450家广汽HONDA特约店。在新的十年里,广州本田制订了更为宏伟的发展目标,力争在产品销量、体系建设、人才自立、自主品牌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真正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新十年,新起点”付守杰满怀信心地说,站在新十年门槛上的广州本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领跑中国汽车行业。

  相关新闻

  “新车新色”共庆十周年

  第八代雅阁推新车型,奥德赛推新颜色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广州本田江门经销商处获悉,为了庆祝广州本田成立十周年,广州本田特推出两款新车加装版,一款是第八代雅阁2.4EX-NAVI,另一款是奥德赛外装黑色版。

  据介绍,目前第八代雅阁有2.0MT、2.0EX、2.0EX NAVI、2.4EX、2.4EXL NAVI、3.5L共六款车型,其中2.0EX NAVI是7月份才推出的增配车型,增加的DVD、导航的配置正是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要。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细分配置,广州本田即将推出2.4EX NAVI车型,参数配置在2.4EX和2.4EXL NAVI之间,预计本月末各地4S店将有现车到达。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2.4EX NAVI车型,安装有40G硬盘导航后视摄像头、DVD、CD自动抓轨、行程电脑功能。

  奥德赛新推出外装黑色版,黑色的奥德赛既商务又时尚,并推出了与其相配的豪华配置与配饰,让消费者的驾车生活变得更商务更时尚。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