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两款新车型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29 14:2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カートップ》在最新一期杂志中率先披露了下一代本田奥德赛的电脑假想图。图中可见,本田新奥德赛的鬼面罩造型经重新设计,大型进气格栅带有奥迪“大嘴”的影子——早前网上流传的本田新CITY照片亦可发现风格相似的鬼面罩,估计今后本田的新车造型都会采用类似风格的设计。新奥德赛的车身线条亦会有轻微改动,后翼子板造型更刻意营造出抛宽效果,令新车充满运动气息。至于动力配置方面,日本版新奥德赛依旧搭载2.4L i-VTEC直四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会由200ps轻微提升至206ps。预计本田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2010款奥德赛,广州本田届时将同步引进投产。

奥德赛效果图

新思迪谍照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