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考虑外销家用太阳能面板

作者:未知  来源:商务部   更新:2008-8-21 12: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本田汽车8月20日表示,考虑外销太阳能电池,该公司计划年底前将一太阳能电池厂的年产能提高至27.5兆瓦(megawatt)。

  生产太阳能是本田发展家用能源事业的一环。本田发言人士Hideto Maehara表示,本田尚未决定出口细节。

  他指出,不同于以矽制造的传统太阳能电池,本田使用铜、铟、镓及硒,生产过程消耗较少能源,排放较少二氧化碳。

  本田全资持有的子公司Honda Soltec,在2007年10月开始生产太阳能面板,目前为止已将面板卖给日本国内约100户家庭,价格略低于200万日元,每组可产生约3千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