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将引进全新中级车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8-18 16: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人对日系中级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从凯美瑞、雅阁、天籁占据着中级车销量前三甲就可看出。然而同为本田在中国的合资商,东风本田显然没有广州本田那么风光。虽然东本旗下CR-V一直供不应求,思域的销量也一直不错,但是与广州本田八代雅阁强势的销售情况相比,东本就显得略逊一筹。东本意识到:是时候引进一款重量级中级车了!

东风本田有可能引进日本、欧洲市场的本田雅阁(美国市场为讴歌TSX)

其实基于雅阁平台的车型有很多,在全球不同市场也有不同的名字(详情见下表)。由于东风本田方面称其会引进一款高于雅阁的、08年面世的本田中级车型,在排除了国内的雅阁之后,我们最先将疑点集中到了欧洲和日本版雅阁(即美国市场上的讴歌TSX)。但是近期讴歌也发布了全新TL,这就令东风本田将要引进的车型变得模糊起来。


雅阁平台诞生的三款车型 在全球市场的命名情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