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蓝鸟 >> 正文

日产蓝鸟跌破极限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5 14: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从上海政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了应对暑期汽销谈季的来临,对公司旗下多款汽车都进行了价格调整。

    其中比较让人关注的日产 蓝鸟-智尊 2.0 AT 尊贵-舒适型 小轿车的售价仅为16万多一点,据编者所知这款车在市场上已是不多见的车型,把其列为珍藏版也是不足为怪的。更何况在数天前该车还以近20万的价格傲视中级车行列,可此时他在政名汽销里的售价很明确就是16万出头的,这很是让人吃惊不小。看来政名近3万块的让利是下了血本来对这辆车进行推荐。

    负责人还告诉我们,政名公司在对数款国产车降价的同时也对美规奔驰GL450、奥迪Q7,大众途锐、宝马、奔驰、丰田、尼桑、三菱、现代(全色)、起亚等进口车进行热销。这期间到政名购车的消费者将得到意想不到的实惠。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