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蓝鸟 >> 正文

风神日产蓝鸟2.0iGLA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8-15 13: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厂配置:手动挡、天窗、倒车雷达、电动车窗、中央门锁、安全气囊、助力转向、防盗设备、手动空调、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ABS、EBD、CD

静态鉴定:车辆整体外观良好,车身四周没有明显大的刮痕,打开引擎盖发动机无大修痕迹,外观也比较干净,无漏油现象。线路布局合理,无任何的改线迹象,四个轮胎磨损正常,车辆内饰仪表台、CD机、灯光等内部机件全部完好,能正常使用。内饰方面,经过几年的磨损,座椅明显有刮痕,车门边以及车后面有轻微刮痕。

动态鉴定:起动正常,挡位清晰、换挡轻松,怠速正常平稳,传动装置无异响,悬架刚性正常、无异响,转向系灵活,无发抖、发飘和跑偏现象,但发动机噪音稍显过大,车身密封性也有所下降。

综合鉴定:由于该车日常维护保养规范,无明显隐患,且手续齐备,有全保,整车动力性、操控感、可靠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较好,所以综合评估价格应为11万元左右。(车贵远)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