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蓝鸟 >> 正文

蓝鸟继任者突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更新:2008-8-15 13: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能大家都会注意到,在07款轩逸的尾部上印有“BLUEBIRD”的字样,因此轩逸一度被称作新蓝鸟。事实上,这与国产蓝鸟并无渊源,是一个有别与蓝鸟和阳光的全新车系。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各个厂家全力冲击的重点,当然,东风日产07款轩逸在全新增配后,就是以一种“全尺寸高级家轿”的新概念突出重围。

  作为蓝鸟的继任者,轩逸又高又胖的车身外形与蓝鸟相比则显得更加的乖巧可人,另外,内饰的做工、空间和座椅的舒适度都非常不错,CVT的变速箱也足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要。近日,笔者在大连中升日产奥通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轩逸车型将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

  车型介绍:

  轩逸07款保留了其原有的超大空间,比肩雷克萨斯430的膝部空间足可以傲视中级车市,也能为驾乘提供最佳舒适度,从数据上看,同等价位的主流中级车,如卡罗拉等,其轴距均徘徊在2600MM左右,比轩逸短100MM的轴距也从根本上限制了其内部空间的大小;其次,轩逸07款所保留的最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技术,不仅让其2.0L排量的油耗能与卡罗拉、思域等1.8L排量的相当,且CVT所带来的加速平顺性也是传统自动变速器无法达到的。

  此外,轩逸07款的推出还进行了全面的增配升级,如蓝牙、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记忆电动坐椅(即使20-30万车型也鲜有装配)、倒车记忆电动后视镜等,这些高端配备均出现在轩逸07款的增配列表中,而这些也是现有主流中级车所不具备的。同时,大空间、CVT、高端配备等优势也共同组成了其“全尺寸高级家轿”的概念。由此可见,放低姿态的轩逸07款,性价比优势尤为明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