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蓝鸟 >> 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至尊

作者:佚名  来源:CNET中国   更新:2008-8-15 14:0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蓝鸟曾经是国内最早的进口车型之一,但自从它到东风安家落户以后却一直很低调,不过如今的第四代车型—蓝鸟·智尊正试图改变这一状况

随着阳光和天籁的引进,蓝鸟已经成为了东风日产的"中间"力量。面对中型轿车市场上竞争对手的日益强大,蓝鸟必须让自己的翅膀变得更加有力。于是不久前经过了小改款的第四代车型蓝鸟·智尊隆重推出了,尽管底盘和发动机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已经足以令人对其刮目相看了。

这次由东风、裕隆和日产三方共同参与设计的新一代蓝鸟·智尊显得比上一代蓝鸟气派了许多,新车型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与老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区别,但一眼看上去总觉得它与天籁有几分相像。方正的中网和大灯使车头的造型显得更加厚重,横向的中网隔栅取代了原来的直瀑式中网,这些显然借鉴了天籁的设计风格。

从中网边缘延伸到A柱的两条棱线增强了蓝鸟·智尊的立体感。前、后保险杠和车侧面的防擦条也明显比上一款车型降低了许多,这在视觉效果上带给人以沉稳成熟的感觉。

此外,蓝鸟·智尊在车身工艺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不仅接缝变得更为规整,漆面的光洁度也有所提高。在内饰上,人们同样也可以明显地感受到材质和工艺方面的提高。尽管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件还算不上严丝合缝,但比起以前的车型已经进步很多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