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三菱新一代蓝瑟明年国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6 11: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下半年,三菱汽车加速市场布局,以期在蓬勃发展中的中国市场获益。其中在进口车方面,将有包括EVO十代、Eclipse跑车在内的多款新车被引进。而在国产车方面,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全新一代蓝瑟将在明年被引进国产,车身尺寸、内部空间等方面相比现款蓝瑟都大一些。在未来A级车的竞争方面,新蓝瑟应该是一款有竞争力的车型。

  目前东南三菱国产蓝瑟的有四款在售车型,售价在8.48-10.48万元之间,而全新蓝瑟在各方面的改进提升,使价格也将随之有所上扬,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

  1、新一代蓝瑟车身尺寸增大-动力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蓝瑟大幅“增肥”,长、宽、高都比老款有增加,同时轴距也由2500mm增加到2635mm,相应的前后轮距也大幅增大,而轮胎尺寸加宽到了205/60R16。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蓝瑟搭载代号为4B11的2.0升MIVEC铝合金直列四缸引擎,而目前在售蓝瑟则搭载是4G181.6L引擎,如果能够同步引进发动机的话,蓝瑟的动力将获大幅提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