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最后几台三菱蓝瑟限时抢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8-6 11:2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湖北国盛东南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推出的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舒适型手动档1.6L,原价9.48万,促销价格为8.48万的活动。近日笔者又得到了最新消息,这款1.6L 手动档已经抢购一空。目前还有限量的1.6L手动豪华版,原价10.48万,现价9.48万。不足10万就可以买到性价比超高的豪华内饰车型。在目前油价飞涨的形势下,百公里耗油4.2L的巨大优势,值得您关注。

    省油是东南三菱蓝瑟的最大特点,据了解,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三菱蓝瑟以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独揽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称号;在2006CCTV权威节油大赛一升油比赛中,三菱蓝瑟更是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了大赛的冠军。因此,在油价飞涨的今天,省油确实会对家庭用户发出一定的诱惑力。

    蓝瑟的外型比较运动,车身线条简约,硬朗,没有过多的时尚元素,整体风格比较“经典”。内饰方面与外观呼应不错,风格比较简洁,甚至有些复古,配置方面比较实用。空间还不错,坐姿比较高,所以视野不错。动力操控等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油耗还是比较低的。

    另:7月份除了降价1万的好消息外,凡购买三菱蓝瑟或戈蓝任一款送价值3980元的GPS一台。 活动截止7月31日。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