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三菱新蓝瑟 外形酷似宝马X6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8-6 11:1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瑟Lancer Sportback X

  三菱蓝瑟已经在国内销售很长时间,但蓝瑟这款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停滞不前。随着三菱汽车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三菱新一代蓝瑟共计四款车型即将在今年11月份引进国内销售,售价从21.8万元到28.5万元。日本三菱之前传出,蓝瑟Lancer Sportback掀背车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并且有望在第三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这此之前,另外一张名为蓝瑟Lancer Sportback X的车型照片也正迅速的流传于网络,而且发现这款跨界SUV车型的外形与宝马X6极其相似。

  BMW 宝马 X6

  通过这张意外流传出来的照片,我们不难看出蓝瑟Lancer Sportback系列车型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将推出Crossover跨界产品。由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推测,三菱这款蓝瑟Lancer Sportback X预计在2010年初进军全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