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蓝瑟 >> 正文

省油冠军三菱蓝瑟热销中

作者:佚名  来源:诸暨网   更新:2008-8-6 11: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通讯员 杜 伟)近日,由浙江康达汽车绍兴分公司推出的30台特价三菱蓝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短时间内订车交车不断。在7月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三菱蓝瑟出现上述热销场面实属不易。在其逆市上扬的背后,三菱蓝瑟让消费者情有独钟的原因究竟何在?

    据了解,本批用于促销的三菱蓝瑟特价车是东南汽车为迎接奥运,而特许康达绍兴分公司回馈给绍兴消费者的。据悉本批总量共限30台,最低售价7.98万元起,这是三菱蓝瑟自销售以来的最低价格,也是目前全国市场上蓝瑟的最低价格。这对于不少早已中意三菱蓝瑟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不可多得的购买良机。因此不少准备买车的消费者在获知消息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下订提车,甚至还有一些准备购买其他品牌车型的准车主也临时改变了主意,从而上演了一场火爆的“抢车大战”。

    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现在的消费者除了关心销售价格之外,更关心车辆的使用成本。因此那些养车成本表现出来较低的车型“后端”优势开始发力,成了笑傲群雄的资本。

    养车成本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汽车油耗,基本上大多数汽车消费者最大的用车开支均出自油钱。尤其是在当下油价不断高涨的环境下,汽车油耗成了大部分消费者不得不着重考虑的问题之一。据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数据显示,三菱蓝瑟在每小时60公里定速的理想情况下,百公里耗油仅为4.26L,是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

    此外,在1.6L同级车型里,三菱蓝瑟的配件价格相对较低,这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众所周知,一般配件价格低的车辆不仅其后维护成本变低,而且整车的保值率也会相对较高。

    据了解,由于特价车数量有限,而已订未交的客户还有十多位,目前经销商正在积极和厂方沟通希望可以为这些超出的名额争取到优惠。如果您也想要拥有这款特价车,那就得赶紧了!详情咨询:87277330。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