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汽车召回27841辆奥德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新网   更新:2008-8-5 11: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宣布,因防侧滑装置“VSA”存在问题,将召回2万7841辆“奥德赛(Odyssey)”。召回对象为2003年10月6日~2004年8月20日期间生产的车辆。 

  存在的问题是,由于VSA调节器的制造工艺不当,控制单元的电容器会出现损坏情况。不能消除因电压变动产生的电气噪音,检测制动踏板踩入量的传感器容易发生误操作,使制动辅助功能启动。有时还会出现在行驶过程中刹车灯不亮的情况下突然实施制动的现象。作为对策,本田将在所有车辆的VSA调节器控制单元中追加附带电容器的配线。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