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潍坊奥德赛 赠送5000元装饰 2000元油卡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3-2 16:3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广汽本田奥德赛在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的同时,还采用了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及精致的内饰设计,本田奥德赛是一款极具轿车特质的MPV车型。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广本奥德赛赠送5000元装饰及2000元油卡。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奥德赛 赠送5000元装饰 2000元油卡


奥德赛搭载技术领先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i-VTEC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33/6500(kw/rpm),最大扭矩218/4300(n.m/rpm)。实现了强大的扭矩输出和澎湃敏锐的加速性能,同时也达到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配合5档位自动挡变速器,急速澎湃的动力同时,又不缺乏稳定性!


编辑点评:奥德赛改款后也融入了本田家族式的前格栅,内饰也针对细节进行了改变,运动气息更加强烈,并且乘坐感受依然安静、舒适,无论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