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奥德赛降价高峰全系价格下调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5 11:0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多人乘坐的多功能轿车,融合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轿车美学观点,细致地诉求“驾驭生活新景观”的驾乘感受。本站记者近日从广本福建某经销商处获悉,奥德赛推出部分降价车型,标准版与豪华版均享受16000元优惠+2000元精品。而普通型与标准型暂无现车,还需订货。笔者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内还可争取到更多优惠。详细优惠情况见下表:

  


  

  奥德赛的底盘是HONDA最值得骄傲的元素,四轮都是双横臂独立悬挂,轴距和轮距都超过了雅阁。奥德赛的悬挂系统设计巧妙,使得它的舒适性、高速稳定性和转弯时的抗侧倾性以及地面附着力都同雅阁轿车同样出色。它比雅阁还大的车轮,60%的高宽比轮胎,使其拥有了轿车的优越。

  



  奥德赛采用HONDA先进的AVTEC发动机,实现了中、低速时大扭矩输出及高速时风驰电掣般的加速,提高了燃烧效率,同时兼顾了低油耗和低排放的特性,既经济又环保;采用可变容量液力转向泵,降低油耗量,更加经济。

  奥德赛无论是从外表、内饰,还是各种功能,都汲取了MPV和轿车各自的精华,将尊贵、舒适和灵活逐一熔铸在每个细微之处。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