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奥德赛问题不断一踩刹车就发抖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质量新闻   更新:2008-8-5 11:0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投诉人:倪先生(重庆) 

   投诉品牌: 奥德赛  

   近日收到倪先生关于奥德赛的投诉,在120迈时踩刹车发抖,多次维修无法解决,希望更换刹车盘及
解决根本质量问题。

   [最新]2007年7月13日14:10分,中国质量协会指定的收集汽车质量与服务的网站将倪先生的投诉发给广州本田汽车客服部。

   车主自述:现在存在前刹车盘质量问题,跑上120迈时踩刹车发抖,行驶到7000公里的时候,出现了发抖的现象,给更换了前刹车盘,现行驶了15000公里,再次出现这样问题,给厂家打电话,要求更换刹车盘,并且要根本解决问题,要不出了保修期怎办?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