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普瑞维亚获车榜2007多功能厢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1 16: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汽车画报》、本届年度车榜的评委刘鸿仓先生上台揭晓。

  女主持人:我们接下来揭晓的是年度多功能厢车。

  刘鸿仓:现在颁发年度车榜2007多功能厢车,它的造型前卫、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宽敞的空间,使它成为多功能车的代言人,获奖车型是丰田普瑞维亚

  女主持人:有请丰田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业务部部长左腾亮先生。

  有请我们的领奖嘉宾谈一下获奖感言。

  左腾亮:今天在这儿可以接受这个奖项我们真的很荣幸,在此我想借这个机会代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感谢主办方《中国汽车画报》、搜狐汽车频道、北京青年报,还有广大的读者、评委和车迷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谢谢。

  我们将不断努力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秀的车型,也希望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谢谢大家!再次感谢!

  男主持人:恭喜。

  女主持人:祝贺。

  男主持人:你看翻译长的像SHE嘛,真不错。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