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普瑞维亚3.5L带来全新顶级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8-1 15: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丰田公司旗下普瑞维亚3.5L引入中国市场,把幽雅商旅头等舱的豪华概念演绎到了极致。
    
    Previa普瑞维亚3.5L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其搭载的动力单元最大马力可输出202KW/6200rpm,扭矩峰值则为340nm/4700rpm,双凸轮轴电喷24气门配备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能够实现优异动力输出,节省燃料及降低排废污染的目的,轻量化六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引擎到车轮的输出更平顺,这一切使得Previa普瑞维亚3.5L的最高时速达到2002km/,同时排放也满足了欧IV标准。
    
    Previa普瑞维亚的外型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整体的车身线条圆浑,刚劲动感与气派蕴涵其中。设计独特的前大灯与散热器栏栅相接,看起来更精神饱满!

图1(图)


    Previa普瑞维亚3.5L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宽景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者享用;此外,假装的深灰色隐私玻璃,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
    
    作为高端商务车中的旗帜,Previa普瑞维亚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提供有ABS(带EBD)、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只能前大灯随转系统,驻车测距雷达与倒车雷达、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TVSS)与发动机锁止系统等比较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措施,确保乘员以及行人的安全。另外,气囊也多达七个,这样的配置堪称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
    
    随着全新一代Previa普瑞维亚豪华MPV的登场,丰田公司同时也将全新打造的“优雅的商旅头等舱”概念带到了中国消费者身边。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