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丰田普瑞维亚3.5L将进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1 16: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Previa普瑞维亚』

    普瑞维亚3.5搭载原厂代号2GR-FE的动力心脏,3.5升V6发动机带来了出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可达202kW/6200rpm,峰值扭矩则为304N·m/4700rpm。

『普瑞维亚2.4L发动机』

    普瑞维亚3.5在旗舰的定位下,理所当然承袭了双电动座椅、Ottoma双人座椅系统与电动第三排座椅所组成的丰富座舱豪华配备。能完全隐藏于座舱底板的电动第三排折叠座椅,不仅让空间机能弹性增大,更可轻易通过椅座的各项操控与可调式脚靠垫,调整出最合宜的坐姿,在后座轻松享有由吸顶式七寸液晶屏幕,所带来数字电视与DVD影音节目,让每段旅程更为享受。

『灵活座椅组合』

    此外,更增添定速巡航、卫星导航系统与全车七颗气囊,包含驾驶座膝部气囊、双前座气囊、前座侧边气囊与可涵盖全车三排座椅的车侧气帘,让普瑞维亚3.5在舒适性与安全配备的竞争力更加强化。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Previa普瑞维亚3.5进入中国的具体时间及售价,我们将继续关注!也希望丰田能给予普瑞维亚一个合理的定价!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