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享受尊贵与舒适——丰田普瑞维亚

作者:佚名  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2008-8-1 15: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丰田公司旗下的顶级MPV品牌,Previa普瑞维亚将商务与家用的舒适、尊贵演绎到了极致。不管是用来招待尊贵的商务客户,还是陪伴家人来一次轻松的旅程,它都能带给你无可挑剔的体验。

  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充沛的动力以及时髦的外观是不可或缺的。Previa普瑞维亚3.5L采用原厂代号为2GR-FE的3.5升V6引擎,最高时速可以轻松达到200Km/h。在外观设计上更是充满了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浑圆的车身线条流露出刚劲动感,车灯组合彰显大气。

  普瑞维亚宽景大型天窗的存在更使既有的空间感向上得到了充分的延伸;带有腿部支撑功能的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的应用让贵宾在旅途过程中拥有舒适、尊贵的体验。作为商务人士的新宠,Previa普瑞维亚也为家人带来了轻松舒适的体验:第三排电动隐藏座椅,为外出远途旅行提供了充分的储物空间;整套自动空调、豪华的座椅配置、DVD后座娱乐系统,让家人在旅途之中拥有极尊贵的享受。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