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动感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 15:1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正在比较同一级别的SUV现代圣达菲丰田RAV4铃木XL7,它们在价格上很接近:厂商建议零售价的范围从较低的现代34295加元(约合人民币22.57万元)到铃木37995加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而且都是从V6发动机与五速自动变速器的结合中获得动力的。

领头羊 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汽车之家

RAV4的外观』

    虽然它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三款车辆是有很大不同的。XL7看上去像是日本车但驾驶起来却极像它的生产平台—加拿大生产的雪佛兰Equinox。现代圣达菲在这里是轻松的巡洋舰,它用舒适的驾乘和配备齐全的内饰与设计掩盖了其在这个群体中最低的试验车价格。

    正如刚才说起的那样,丰田加入这个行列的车型是RAV4 V6运动版。一个小小的历史:这是第三代RAV4也是最大的一款,这是因为06款进行了革命性的重新设计,把这个曾经非常紧凑的小车变成了一款在大小上与它的中型车同胞Highlander非常接近的车。

领头羊 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汽车之家

RAV4的外观』

    以前的RAV4是专门由四缸发动机来提供动力的,而这第三代重新设计后的RAV4则带来了可以选择的V6发动机,引擎盖下塞进了来自最新款凯美瑞的3.5升发动机。在RAV4里,它能产生269马力的功率,这是到目前为止三款车型里最高的功率输出值,它给了我们这部测试车支持那优雅的位于前门上的运动标志的潜能。

领头羊 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汽车之家

RAV4的外观』

    RAV4之所以感觉像是这里最强劲的车是与其发动机的实际功率输出有关系,当然也与电子节流阀的调谐有关。给油太突然了,所以平稳的起动离开可能会很难,反之,如圣达菲的节流阀,它有一种非常懒散的给油过程,因此可能会更适合喜欢比较柔的司机。

领头羊 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汽车之家

RAV4的内饰』

    同样还与运动称号相符的是我们这部试验车的行驶。丰田的悬挂式相当稳固的,它令RAV4成为这三款SUV中最具运动性的车型。只有用最愚蠢的速度转弯时才会引起严重的车身摆动,而且对于一部这么高的车来说,操控性也算是非常敏捷的。无疑,RAV4的整车质量也在这里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1,668公斤,是这三款车中最轻的一个。在大部分尺寸上,RAV4是比圣达菲触感更小的一款,但整体的感觉它是一个明显比较小的车型。相比之下,圣达菲驾驶起来更像XL-7。

领头羊 体验丰田2007款RAV4 V6运动版 汽车之家

    或许RAV4在这个群体里的主要弱点就是它在这几款车中是最轻的。作为试验车的价格是34750美元,我们这部试验车几乎比圣达菲高出了500加元,但它却没有真皮内饰、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器、自动气候控制器和可加热的前座椅,而铃木现代都配置了这些装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