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一汽丰田:目前没有RAV4国产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1 15: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讯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在接受人民网汽车频道视频专访时表示,一汽丰田目前没有生产丰田RAV4的计划。在回答人民网网友有关RAV4是否会国产的问题时,王法长回答,一汽丰田目前主要投产的就是COROLLA卡罗拉,而对网友关心的丰田RAV4,到目前还没有这种考虑。

  王法长还表示,一汽丰田即将在年中投产的卡罗拉,包含了更多的中国元素,是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车。

  RAV4是日本丰田公司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在第一代问世时,丰田几乎完全是用丰田仓库中部件装成了这辆微型车:Camry的发动机、Celica的传动系统┅等等。2007年3月丰田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新款RAV4。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