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福特X-Max挑战丰田RAV4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8-1 15:1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去过今年的上海国际展,那么一定会对福特展出的iosis X概念车有深刻的印象。它是福特iosis在动感设计理念上的全新延伸车型,显露出福特汽车未来产品设计的方向。而至于它的量产版,有信息表明它将作为一款五门运动型交车车型投入生产,并被命名为X-Max。

 


    『福特X-Max』


    从最新的谍照以及非常逼真的合成图上,我们可以看到X-Max采用了许多iosis X概念车的元素:结实的轮拱、棱角鲜明的C柱、D柱以及向外突出的尾灯,整车身拥有大胆并且运动的设计。

 

 

 

 


    『福特iosis X概念车』


    据悉,福特X-Max将在福克斯平台上生产,动力方面将搭载2.5升五缸涡沦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此外还有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1.8升和2.0升TDCi柴油发动机。预计福特X-Max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有望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售价在16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4.2万元)。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