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身材近似丰田RAV4 宝马X1量产版车型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8-1 14: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1bmw x1(图)

 

    身材近似丰田RAV4宝马X1量产版车型曝光网上车市网站 2007-12-6 9:36:59源自:网上宝马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尺寸更小的X系SAV车型,并为其起名为X1,已经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今年9月,宝马官方也已出面证实了该车型的存在。近日,相关人士意外捕捉到了这款X1 SAV量产版的首款原型车测试谍照。

图2bmw x1(图)

 

图3bmw x1(图)


    该车型在尺寸上有望与福特Kuga和丰田RAV4保持一致,尽管尺寸有所缩小,但宝马在配置上将不会有任何的偷工减料,该车型仍将采用全时四驱,并将与即将到来的Mini越野车共享驾乘高度。该车型预计会在2010年中登陆欧洲市场,并将在2011年初进驻澳大利亚。就引擎配置和内饰而言,该车型将借鉴宝马1系。宝马希望该车型的主要消费群体是事业成功的女性。

 

图4bmw x1(图)

 

图5bmw x1(图)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