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即将国产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8-1 14: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年11月29日发改委公告:2007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运动型乘用车项目,同意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设运动型乘用车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4.2万辆。
  这款运动型乘用车正是丰田RAV4。可以看到,早在7月份,天津一汽丰田就申请了此项目,也和我们之前的种种猜测一致。据可靠消息,RAV4将于09年在天津一汽丰田正式投产。







  RAV4一旦国产,成本会降低很多,从尺寸和排量来看,将对东风本田CR-V构成直接威胁。CR-V在的销量一直不错,而RAV4作为进口车型,在维护和保养上相对麻烦,无法打开市场。RAV4在国外市场大受消费者欢迎,相信在国产之后,会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

  目前国内销售的新RAV4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都采用广州丰田发动机公司生产的2.4LVVT-i发动机,功率为125 kW /6000 rpm和224 Nm /4000rpm,不过采用的四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新CR-V的五速自动和六速手动要低了一个档次。作为一款城市SUV,可以应付一般的乡间道路,同时具备轿车的舒适型,而且安全性能值得肯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