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携手合作,坐拥未来——PAJERO(帕杰罗)诚征全国各区域经销商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JERO(帕杰罗)诚征全国各区域经销商选择,决定成功!机遇,决定未来!携手PAJERO(帕杰罗),坐拥成功未来!

PAJERO(帕杰罗),配备最新全轮控制技术和动力澎湃的 V6发动机,营造出风驰电掣般的行驶特色与全面平衡的综合性能,最大满 足越野与都市行驶的需要;粗犷与优雅并济的车身以及极度奢华的内饰设, 尽显力与美的完美结合。PAJERO(帕杰罗),世界SUV颠峰之 作,卓越品质,无可挑剔;十一度达喀尔拉力赛桂冠,PAJERO(帕杰罗)更是扬名天下,俯视群英,领跑越野时代。

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系长丰集团核心企业,是全国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厂家,现拥有年产80,000辆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是 MITSUBISHI MOTORS在中国战略上重要的整车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唯一拥有PAJERO(帕杰罗)国内生产制造专有技术转让权的企业。公司秉承“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进行营销创新,创造了中国汽车销售市场的 奇迹。其中以车型与技术引进为基础生产的PAJERO(帕杰罗)更是一路凯歌,市场销售业绩快速攀升。

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宣传支持,先进的品牌管理,PAJERO(帕杰罗),为你的发展创造不可或期的成功机遇——你的选择将成就辉煌未来!

如果您实力非凡,资信上佳,锐意进取,富于汽车市场销售经验,且无经销与PAJERO(帕杰罗)同类的竞争品牌者,我们虚位以待,敬候你的问询!

垂询电话:0731-2881886 樊先生
来电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2:00/13:30-17:00
E-mail:fah20021202@163.com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