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参加第76届日内瓦车展参展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4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2月28日,东京 —— 三菱汽车在于今日开幕的第7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向全球首次展出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4WD概念车及Colt CZC coupe 可折叠收放车顶车型。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展示了公司采用轮内马达和高能容量锂离子电池系统作为核心技术的下一代MIEV概念。Colt CZC coupe可折叠收放车顶车型是和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开发,与Colt 5门掀背车型、Colt CZ3及Colt CZT 三门掀背车型作为欧洲制造Colt 系列第三个车身变化车型。日内瓦车展于2月28日至3月12日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会议中心举行,3月2日面向公众开放。

由公司位于荷兰的NedCar工厂制造的欧洲Colt车型变化而来,Colt CZC将于今年3月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投产。

在于2月28日在车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菱汽车公司会长益子修表示:“欧洲市场是公司成长的主要推动力,通过添加柴油版格蓝迪和Colt 三门车型而得到强化的产品线,2005财年截止到1月底,三菱汽车在欧洲销售了约214,000台,同比增长了13%。明年将通过增加新型L200皮卡和 另外其他四款车型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Colt CZC及其他11款车型,包括在泰国制造的新型L200皮卡(泰国市场名称为Triton, 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销售)将参加日内瓦车展。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Colt CZC
Colt CZC
  •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产品概要
  • 独具特色的设计,通过在每个车轮使用外部转子驱动车体,在车辆的每个角安装一个车轮,显示出高稳定性及抓地外观
  • 地板下放置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使地板低平,使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具有在紧凑车型3700mm(L)x 1800mm(W)x 1750mm(H)规格内的宽敞乘客空间及座位安排灵活性
  • 最大限度地利用无中间动力系统,这一MIEV概念所独有特点,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提供三种创新座椅布局
    • 休息室模式:椅子刻安排在四周,营造出起居室状空间氛围
    • 运输模式:通过将后排座椅放置于地板下,形成宽敞的行李空间
    • 驾驶模式:适合正常驾驶环境,提供5位成年人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 由于没有中柱,左侧的双开启门(后门前后开关在车后方的铰链上),方便乘客上下车及装 / 卸载行李
      •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由位于每个车轮处的20kW外转子轮内马达提供动力,最大输出为80kW(110ps)。使升级动力和扭矩更为容易,这一类型的轮内马达也在空间、操作效率及重量减轻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 Colt CZC产品概要
    • Colt CZC由在Colt CZ3搭载同样的1.5L 16气门DOHC MIVEC发动机提供动力,CZT可提供涡轮增压和自然进气两种型号
    •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5km/h的最大速度,以8.4秒实现了0-100km/h加速
    • 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Colt CZC的2+2布局提供在紧凑车型总长3,875mm规格内,在收纳可折叠硬质车顶后的空间(涡轮增压)
    • 尽管是敞篷车,Colt CZC 在不打破本系列突出的“一动式”布局及1453mm全车高的情况下,为乘员提供舒适的头部空间。(涡轮增压型为1457mm)
规格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3700mm
1800mm
1750mm
轴距 2750mm
座椅 5
轮胎 225/30R20
最大马达输出 80kW(20kW x 4)(110ps)
大扭矩 600Nm(163kg-m)
电池输出 24kW
电池重量 150kg
巡航范围 120km
加速 0-100km/h 11.0秒
0-400m 18.0秒
最大速度 150km/h
Colt CZC
3875mm(MPI)/ 3885mm(涡轮增压型)
1695mm
1453mm(MPI)/ 1457mm(涡轮增压型)
轴距 2500mm
发动机 1.5-liter 16气门 DOHC MIVEC(搭载/不搭载涡轮增压)
最大输出 109ps / 6000rpm(MPI),150ps / 6000rpm (涡轮增压型)
最大马达输出 145Nm / 4000rpm(MPI),210Nm / 3500rpm(涡轮增压型)
最大扭矩 600Nm(163kg-m)
座椅 2+2
三菱汽车参加第76届日内瓦车展展品
车型 媒体日
展出数量
公众日
展出数量
备注
MITSUBISHI Concept-EZ MIEV 1 1 展车
MITSUBISHI Concept-X 1 1 展车(2005东京车展展出)
帕杰罗 Evolution 1 1 展车(2006达喀尔拉力赛获胜同型车)
L200 Evolution 1 1 展车(2006达喀尔拉力赛入围同型车)
Colt CZC 4 4 新车型
Colt CZT 1 1 生产车型
Colt 1 1 生产车型(5门)
格蓝迪 1 1 生产车型(柴油发动机)
LANCER Evolution 1 1 生产车型
L200 1 1 预计投产(双排驾驶室,泰国制造;
泰国名称为Triton)
欧蓝德 - 1 生产车型(日本名为:Airtrek Sport Gear)
一款车型为欧洲特别规格
帕杰罗(Shogun/Montero) - 1 生产车型
LANCER Wagon - 1 生产车型
总数 13 17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