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Colt赢得德国知名汽车奖项 —“金方向盘”奖

作者:未知  来源:三菱官网   更新:2008-8-1 13: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其在欧洲生产的5门型Colt,获得Alex Springer AG公司出版的“星期日画报”评选的“金方向盘”奖。在11月10日在柏林举行的一个由政界、商界、传媒界及体育界400余人参加的仪式上,欧洲产Colt获“小型车级别最佳”奖。

Colt 是继1984年中型车级别的GALANT(戈蓝)、1988年小型车级别的Colt及1992年越野车级别的PAJERO(帕杰罗)之后,第四个获得“金方向盘”奖的三菱汽车车型。

三菱汽车会长冈崎洋一郎在Colt赢得此项奖励后表示:“我十分高兴Colt车型获得金方向盘奖,这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和具有知名地位的奖项。Colt系列将在三菱汽车在欧洲业务的继续成长中担当决定性作用,这一地区的经营在2003财年首次摆脱赤字。在给予Colt 产品质量高度赞誉的同时,这项奖励将不仅仅激励欧洲工作同仁们,同时对于三菱集团公司所有目前致力于扭转公司经营局面的同仁们也是巨大的鼓舞。”

奖项评审团根据工艺质量、灵活性、乘坐舒适性、车内空间、驾驶舒适性、成本费用及出色的道路特性作为决定颁发Colt“金方向盘”奖的主要因素。

被许多人看作与“德国年度车奖”齐名的奖项,“金方向盘”奖于1976年首次颁发,今年是其29周年纪念。“星期日画报”拥有逾1,007万的读者群,是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周日报纸,在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方面远远超过了其他同类报纸。年度内在德国市场上市的所有新车型将由“金方向盘”奖评审团进行评议,并分别授予小型、中型和大型车级别“最佳车型”奖。在小型车级别中,Colt在与诸如smart forfour、雷诺 Modus、菲亚特 Idea、标致 1007、Lancia Musa及起亚 Picanto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德国与日本一样,均对汽车实行严格的评估,评审团对于Colt给与了极高评价。

此次获奖的Colt系在三菱汽车位于欧洲/荷兰Borne的NedCar工厂生产制造。该系列产品于今年5月在欧洲上市,最近在其产品线中又新增1.1L汽油、柴油车型。为进一步扩大在欧洲的销售,公司计划于2005年初向市场投放3门Colt CZ3及150PS涡轮增压型Colt CZT车型。

在获评金方向盘奖之前,欧洲版Colt曾获由丹麦汽车记者俱乐部授予的“丹麦2005年度车”奖及由荷兰汽车协会—ANWB出版的Kampioen杂志评选的“2004年度最佳紧凑车型”奖。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