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限量500台普拉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1 11: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8人座普拉多四轮驱动版,这款追加了价值6300美圆装备的特别版仅仅之比普通的版本贵上3820美圆而已。丰田将会限量制造500台。

丰田 Toyota PradoPibara 图片 大图 桌面

  普拉多限量版Pilbara 是基于普拉多GX版本开发的,并且增加了价值6300美元的装备。这款车将会有4.0升的方凸轮V6汽油引擎以及3.0升的涡轮柴油版本可供选择。方凸轮V6 汽油引擎可以搭配6档手动变速器或者5档电子控制的自动变速器,而涡轮柴油引擎侧可以选择5档手动或者4档电子控制的自动变速器。

  普拉多Pilbara 限量版不论汽油或者柴油引擎版本的建议零售价均从47,990美元(折合人民币38.7万元)起。所有的普拉多Pilbara 都会备有空调,导航系统以及ABS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等(BA),这些都会是标准装备。

  其余的外观部件,会比GX要更好,包括17英寸的轮毂附带265/65R17轮胎,宽边保护装置,前雾灯以及在缓冲杠上面的驾驶用灯,和车身同一颜色的车门把手以及缓冲杠。普拉多Pilbara 还有着独特的Pilbara釉纹,铬制后视镜以及铬制水箱。普拉多Pilbara的买家甚至不用再付出任何费用,就可以将自己的这款车涂成金属颜色。

  在车的内部,普拉多Pilbara特别限量版也有着超越GX的表现,包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换档把手,铬制车门把手以及普拉多特制的地毯。所有普拉多的8个座位都会有三点式安全带以及扶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