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普拉多4.0L VX NAVI版 售价59.8万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08-8-1 10: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继PRADO普拉多VX上市不久,普拉多4.0L VX NAVI版于日前上市。该车售价59.8万元,并于9月11日开始在一汽丰田的经销店接受预订。据了解,该车型在VX版基本上新增了影音、娱乐等豪华配置,包括DVD电子语音导航系统、6碟DVD换碟机、九声道音响系统、9英寸DVD后座娱乐系统、助手席座椅靠背小桌板和带操控键方向盘等。据悉,该车配备具有GPS全球定位系统的DVD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不仅具有道路检索功能,能显示本车位置、到达时间、所需时间、目的地位置等信息。目前可以使用该系统的地区已经涵盖了BEIJING、天津、上海、广东等31个省市的313个城市。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