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普拉多GX市场价格上调1.3万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08-8-1 10:1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市的一片降价声,并未影响部分车型价格上调。记者了解到,一些车型由于货源不多,缺货等情况,不但没有降价,反而出现涨价的情况。一位斯巴鲁的经销商告诉记者,森林人由于目前无货,2.0X AT已由原来的 25.95万元涨到原价26.89万元,2.5XT AT 由原来的33.65万元涨到了35.5万元,最高上涨幅度近2万元。而丰田普拉多GX的价格也上调了1.3万元,其运动DVD片和豪华版也有5千到1.1万元的上涨幅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