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外形低调内心强悍!试驾本田SUVPilot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友   更新:2008-7-29 8:4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本田在4月发布新一代Pilot中尺寸SUV后,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Pilot。新车不仅继续保持了Pilot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品质上的良好声誉,而且增加了更多SUV特性。


  Pilot一直是一款非常低调的SUV,并不是像悍马那样造型粗犷,方正的像一块砖头一样,而是更像一辆底盘抬高了的旅行车。这种类似轿车般的造型更容易使Pilot归结为一款交叉型SUV,但本田努力使新车的外观增加粗犷感,同时保持车辆优异的行驶性和合适的尺寸。

  从外型上来看09款Pilot的三维尺寸均大于上一代车型,尾部容积超过了四立方英尺。新车尽管外观更具侵略性,但车辆离地间隙仍是8英寸(约合20.32厘米)。

『09款本田 Pilot的车尾外观』
  尾部看起来更有美国车的风格,菱角分明的尾部让我们想起了切诺基,不过中央的突起还是有几分CR-V的韵味,而保险杠上的牵引脱钩是北美SUV车款的必备的装置。


『09款本田 Pilot的内饰特写』
  Pilot标准配置有八个乘客座椅,第三排座椅能够容纳三个人,而许多三排SUV的第三排仅能容纳两个。第二排座椅座椅宽敞且舒适,第三排的乘客感觉也很好,也许是后排影音系统的作用,让人们忘记了舒适性,因为第三排的确不是为成人准备的。


『09款本田 Pilot的后备箱』
  本田说09款本田 Pilot的空间达到了174.5立方英尺总内部体,虽然这个数据有水分。但我们不会抱怨,因为你可以任意翻转后两排的座椅,像变魔术一样创造出更多的空间。行李箱尾门的玻璃窗可以打开,这使得取放物品更容易。另外。电动后备箱门也是人性化的设计之一。

  新的Pilot的增加了蓝牙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的屏幕设计在了反光镜上,这样可以更方便驾驶人员,观看车后方的情况。

『09款本田 Pilot的可视倒车系统』

  中控台就像个储物盒的形状,许多按钮可以关闭或覆盖,使进行隐藏值钱部件的需要变得更加简单。圆形的空调出风孔是本来有些死板的Pilot,看起来又有了几分动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