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本铃木燃料电池车“SX4-FCV”获得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认定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   更新:2008-7-28 10:0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

图:燃料电池车“SX4-FCV”
  铃木宣布,该公司开发出了以小型车“SX4”为原型的燃料电池车“SX4-FCV”,并获得了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的认定。该车配备了70MPa高压氢燃料罐、小型轻量电容器以及美国通用制造的燃料电池。今后,还将对其实施公路试验,根据收集的数据进一步推进开发,以实现实用化。另外,该公司还预定在洞爷湖峰会的“环境展区”展出该车。

  该车燃料电池的输出功率为80kW,马达的输出功率为68kW。最大时速为150km/h。一次充氢可持续行驶250km。

  2003年10月,该公司配备燃料电池的轻型车“Wagon R-FCV”和“MR Wagon-FCV”获得了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的认定。上述两款车型均采用35MPa氢燃料罐。在04年12月,该公司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配备70MPa高压氢燃料罐的“MR Wagon-FCV”也获得了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的认定。上述三款车型均以轻型车为原型,而此次开发的SX4-FCV则是该公司首款以注册车为原型开发的燃料电池车。(记者:栉谷 沙江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