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富士重工SUBARU汽车登陆安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3 17:0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的汽车企业挣钱基本上用两种方式。一种是像通用、福特、大众、丰田那样,通过生产适合普通大众的车型,并且尽可能让各车型共用生产平台,共用零部件,以期降低成本,薄利多销,其最终赢利手段则是通过星罗棋布的服务网络提供的售后市场服务; 另一种是像奔驰、宝马、VOLVO、保时捷等一样,通过追求产品的独特性、技术的先进性和极致的品质等,在每一辆车上创造出充分的价值,然后通过销售赚取足够的利润。富士重工的选择是后者,所谓BOXTER+ECVT+AWD=SUBARU,它的制胜法宝是:一、开发全新的高性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二、用这款独特的发动机结合主动驾驶观念,强调驾驶乐趣和安全性;三、用高品质和高附加值巩固品牌形象。

图1(图)


    通常,买SUBARU的车主都不是一般人,否则的话,凭什么在差不多的车型里他要多花几万块选择SUBARU?我们在日本一个SUBARU专卖店了解到,他们的客户中有60%是回头客,这些人的特别就在于他们是那些真正懂车而且爱车的人。也正因为如此,富士重工在建立和推广自己的品牌时也有自己的一套,那就是非常执着地投入WRC运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让战功彪炳的富士车队通过在世界各地千变万化的天然赛道上跑出的优秀成绩来说话。

图2(图)


    今天,斯巴鲁汽车旗下的力狮和翼豹已经在斯巴鲁汽车安徽唯一指定经销商——安天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引进下登陆安徽市场。除了新鲜我们将感触到汽车制造的顶尖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同时减少噪音;涡轮增压——意味着一台尺寸和重量相同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较多的功率,或者说,一台小排量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较大排量发动机相同的功率;全时四轮驱动——AWD是富士SUBARU的最大特点,也是富士SUBARU的魅力所在。汽车在行驶中的任何时间,四个轮子独立推动,这有别于其他前轮或后轮带动的汽车,它们更优异与安全。

图3(图)


    体验驾驶快感,倡导主动安全!这是SUBARU和安天机电共同的心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