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丰田汽车将其在富士重工中的持股比例从8.7%增持到17%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08-7-23 17:0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英文版昨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决定通过购股将其在富士重工中的持股比例从8.7%增持到17%。

  据悉,丰田将以300亿日元(约合2.94亿美元)购买富士重工发行的6425万股普通股,约占富士重工已发行流通股的8.2%。该交易还有待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批准。

  富士重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具有独特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旗下斯巴鲁品牌汽车畅销全球。

  通用在1999年12月的时候,以每股900日圆的价格买下富士重工20%的股份;之后在2005年10月通用果断出售了手中持有的股份,其中8.7%被丰田收购,其他股份在公开市场出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