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富士重工业正式发售旗下首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6-25 10:1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24日报道,日本富士重工业24日正式发售了旗下首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HV)“斯巴鲁 XV Hybrid”。


作为富士重工业旗下的首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斯巴鲁 XV Hybrid”的动力系统基于FB20发动机,增加了DOHC水平对置四缸2.0L引擎以及高电压电池,发动起最高出力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20.0kgm)/4200rpm,低速行驶状态依靠EV电池驱动,中速行驶依靠发动机辅助驱动,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L。


“斯巴鲁 XV Hybrid”还搭载了斯巴鲁独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车体前后左右进行了重量分配,低重心使其具备卓越的运动性能。此外,为了体现油混动力汽车安静这一特点,“斯巴鲁 XV Hybrid”车体大量采用了遮音以及吸音材质。


“斯巴鲁 XV Hybrid”共有浅绿以及雪白两种色款,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在249万9000日元至278万2500日元之间(约人民币15.7万至17.5万元)。


RecordJapan网站 2013年6月24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