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正文

日产新款Navara X-BACK SUV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10 13: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这样一个大家伙展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的第一感觉会是什么?皮卡还是SUV?常在街头巷尾见到的电信、供电等单位所使用的特装皮卡所留给人们的印象,让你在见到现在这辆车之初脑海里浮现“皮卡”一词并不稀奇。但是,这款车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SUV。这是日产将在英国市场的Navara车系阵容新增一款新SUV车型——日产Navara X-BACK。该车型拥有两种车型版本,一款是手动版,价格为23795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一款为自动版,价格为24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

该车型由日产位于英国伦敦的欧洲设计室设计完成。在该车型的引擎罩下,其配备的是2.5L四汽缸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其功率输出为126kW,在2000rpm的转速下扭矩为403Nm。除此之外,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与其他的Navara车型一样,该车型可提供SUV级别的舒适、精致以及性能。内饰上,该车型配备有蓝牙电话装置、带MP3和6CD自动播放器的音响、导航控制系统以及带音响控制系统的皮革方向盘。除此之外,该款车型还配备有电动玻璃天窗、皮革座椅装饰以及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