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公司生产的北斗星继续占据日本汽车畅销榜首位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7-8 19: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7月6日电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微型车协会联合会等机构日前发表的上半年汽车销售数据显示,铃木公司生产的微型车北斗星(Wagon R)继续占据日本汽车畅销榜首位。


资料图片

由于油价高企,今年上半年日本畅销汽车前十名中微型车占了6种,小型车占了3种。

大发汽车公司有3款微型车进入前十名,其中Move排名第二,Tanto排名第四,Mira排名第八。此外,进入前十名的微型车还有铃木公司今年1月新上市的Wagon PALETTE。

数据显示,畅销车排名首位的北斗星上半年共销售11.3999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6.5%。而此次排名第三、由本田公司生产的飞度(图库 论坛)销量大幅增长至9.8013万辆,约为去年同期的2.1倍。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含微型车的畅销车排行榜上,飞度此次击败了连续5年蝉联首位的丰田卡罗拉(图库 论坛),为本田夺回了第一。

在日本,微型车是指排量在0.66升以下的汽车,而排量在0.66升以上1.8升以下的被称为小型车。目前,日本微型车保有量已突破2500万辆,约占本国汽车总保有量的三分之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