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上半年在华销量增幅大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8-7-8 15: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本田品牌汽车在中国内地的销量达到186,991辆,同比增长21.3%,增幅超过日本本土和其他海外市场。

今年上半年,本田汽车在日本本土销量出现负增长,在最大的海外市场美国的销量,仅增长4.1%。

而在中国这个海外第二大市场则保持了20%以上的增幅,中国市场成为本田汽车的主要增长点。

今年1-6月,本田汽车在中国内地的两个合资企业增长幅度相差较大。由于第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相继垂直换代上市,再加上广州本田黄埔工厂遭水淹非正常停产一周,影响了部分产量。广州本田1—6月汽车销量为142,313辆,比上年同期仅增长6.9%,大大低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雅阁销量为73,694辆,同比增长14.4%;思迪销量为31,520辆,同比增长25%;奥德塞和飞度则出现负增长。

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1—6月汽车销量达84,429辆,比上年同期增长56.9%。其中CRV销量为39,053辆,同比增长146.9%,思域轿车销量为45,268辆,同比增长19.1%。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