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本田三年计划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7-4 11:1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份足以引进所有关注本田车的人注意的名单上面,出现了不少在国内销售的车型的名字。

东风本田内部人士几天前曾向某媒体透露。按照以往本田车型国产引进的规律,新车通常都在换代后一年内引进,这款讴歌TL也是会在今年发布,都符合2009年在东风本田国产的要求。这将是本田设计最激进的一款轿车,也是讴歌品牌内唯一没有对应本田版本的轿车。

奥德赛尽管推出已经有数年时间,但是它的换代预计要2010年才会到来。而在豪华车方面,下一代的讴歌RL/本田里程很可能将在2010年发布,或者会采用V8发动机的后驱动平台,当然SH-4WD系统还是会成为一个必备的元素。而姗姗来迟的超级跑车NSX的后继车型2009年才会发布——距离上一代车型组足已有20年!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