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面对油价上涨新政策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6-13 12: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将大幅增产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的轻型发动机,以便在油价高涨的背景下,利用日本先进的低油耗技术抢占世界市场。

  据《日本经济新闻》12日报道,日本三菱汽车与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种轻型发动机,通过将外壳的铸铁材料改为铝制材料,使发动机重量减轻15%,大大改善燃油效率。只要有效配合无级变速器等其他技术,每升汽油将可以多行驶约10%的路程,也就是说油耗将节省一成左右。

  报道说,三菱汽车将投资约90亿日元(1美元约合107日元)用于更新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线和相关设备,到2009年秋天使其发动机的产能提高35%,达到年产38.5万台。之后,三菱汽车还将继续追加投资,以便尽快将发动机年产能增加到43.5万台。

  在扩大发动机生产的同时,本年度三菱汽车还将把整车的国内产能提高8%,实现年产90.5万辆汽车。

  在日本、美国等传统汽车消费大国销售低迷的情况下,三菱汽车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兴市场国家和资源大国等海外市场的攻势。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三菱汽车将在欧洲等地陆续推出以“蓝瑟”为原型、搭载轻型发动机的新款轿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