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皮卡正式启动“08底价攻势”

作者:未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更新:2008-6-11 16: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龙江新闻网讯 五十铃皮卡日前正式启动“08底价攻势”,打破“高质高价”市场认知,以超值底价决战“低质低价”。

  庆铃营销负责人称,五十铃皮卡此次“08底价攻势”,绝非短期市场行为,更不是延伸产品线进军中低端皮卡市场,而是基于新的政策和市场机遇下,聚集内外资源优势,是经过多年精心准备后发起的全国性营销总攻势。

  2008年中国着手实施节能减排,在汽车排放上全面执行欧四排放法规和排放标准,对于企业产品技术要求的门槛提高,这对于以前走低质低价路线的皮卡车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反观高品质皮卡车,它们已经经历了市场的磨练从而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由于已经达标而不需要增加成本,而其以往的成本难关逐渐通过系统化运作得以突破,目前正是利用其品牌优势和成本空间,大幅度挤占竞争对手市场分额的时候。庆铃是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商用车制造企业,专家预测此举将可能成为皮卡未来市场的风向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