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产名车“SKYLINE”寻找日本最佳兜风路!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5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说日产名车“SKYLINE”车名的意思为“划分建筑、山峦和天空的轮廓线”,不过,英语还有另一重意义,即“穿绕山间的兜风路”。这的确称得上是作为GT车代表的“SKYLINE”最恰当的名字啦。今年是“SKYLINE”50周年纪念,日产汽车公司与Pia、雅虎等3公司共同规划了“非车所无法遇见的美景——寻找日本最佳兜风路!”的活动。

  3月30日,Yahoo!地图信息的新服务“吵吵嚷嚷地图”,开始募集用户的“驾驶中心情舒畅之路”、“还想再去之路”等口头互传的兜风远游信息。本月上旬投稿截止后,三家公司将根据汇集而成的信息,决定最佳兜风路,另外将由Pia制作原创MOOK书,于6月下旬在全国的书店、便利店发售。

  投稿的办法十分简单。首先,从该活动的首页单击“现在马上投稿”按钮,访问投稿画面。在地图右面上的单击“参加该地图”,然后输入Yahoo!JAPAN的ID参加登记。结束登记后,单击地图上想投稿的地点,便可输入说明文。最后单击“投稿”键完成。

   地图上其他用户所投稿的信息,均用大头针图标表示。各种各样的投稿信息中,有山间和林中道路、旅游道路、温泉和露营场等,试着检索自己喜爱的区域。说不定会遇见意外的信息呢。而您的投稿信息,则很可能被收录到mook书中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