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产自动车推出拥有与汽车一体感的座舱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5:0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自动车,时隔 2年零4个月,终于推出了充满了流丽动感外观的;拥有与汽车一体感的座舱;兼备有聪敏性和稳定性的跑车,小型体育用多目的车(SUV)“SUV DUALIS”。该车的排气量为2.0升,每台售价在195万至243万日元前后。新车意欲吸引城市男性们的关心,所以制造了一个“汽车的化身”──

  就在DUALIS诞生的同时,“能量套装”DUALIS突然出现,在现代的大城市奔跑!所谓“能量套装”,即指“强化防护服”,它不是用来操纵的机器人,而是安装在人的身上,具有无限能力扩张的套装。“能量套装”DUALIS,就象是新型“SUV DUALIS”的车体,与人的身体完全变形、融为一体似的。 在东京银座的“日产展厅”,从5月23日至6月13日,高达3.5米的巨大的“能量套装”DUALIS闪亮登场,令所有的来场者都失声惊叹!设计它的,是著名的动画导演、日本可变型机工设计的河森正治先生。他所炮制的这个“能量套装”DUALIS,先后出现在六本木交叉路口、立体停车场、东银座的昭和大街、汽车的加油站……接下去会出现在何方呢!?

  有关这“能量套装”DUALIS的行踪,在DUALIS的特设网站,可以观赏到它“从首都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上跳下离去”、“从立体停车场出去”、“访问加油站”以及以小组形式在路上到处乱跑"的原创短片。

  如果真的能够开发出所谓“变形汽车”的话,倒真的期待能够有不会擦伤撞伤,或者能够自动将车停到车库的汽车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