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北京车展日本本田混合动力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5-11 12: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以及不可再生资源的日益短缺,混合动力车越来越受到各汽车厂家的关注。然而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将有多款全新混合动力车集体亮相。通过以下的介绍,让我们提前一睹这些混合动力车的风采。

混合动力车

本田 CR-Z

  本田CR-Z车型是一款轻质运动概念车,该车将配备本田最初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一系统既具有较好的清洁性能,又具有达到较高水平的扭矩的能力。CR-Z表示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一种意欲抓住紧凑型车设计的复兴理念的表达。这款轻质混合动力运动车车型配置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来提升驾驶性能同时降低车辆对环境的影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